王炳忠案/國家退回戒嚴 黃智賢:民主恐重新開始

▲▼新黨召開記者會,李勝峰、王炳忠、林明正、陳斯俊。(圖/記者張一中攝)。

▲新黨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19日清晨6時36分在家裡用臉書直播,看見法務部調查局人員和警方持著法院的搜索票要求開門,訊問18.5小時後請回,引發外界熱議。深藍資深媒體人黃智賢表示,台灣發展的軌跡是,國民黨時期人民拿到的權力,在民進黨執政,要全部交回去,現在台灣民主得要退回戒嚴,一切重新開始。

黃智賢指出,王炳忠案後,調查局檢討居然發現,一切都是直播的錯,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出來說是收網;陳其邁說台灣有5000個共諜;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訓斥人民,不准做政治聯想;陸委會邱垂正說,這是台灣的民主法治。


黃智賢說,台灣民主得要退回戒嚴,一切重新開始,所有過去前人流血流淚掙來的東西,都被民進黨打包收走,還加碼,逼你跪地求饒,不准你做個中國人。真正危害國家人民的,是違法違憲,殘民以逞的下流政權,這就是民進黨真正恐懼的,人民的覺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