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擺pose秀整身「名牌貨」…踩爆裝置藝術 IG遭肉搜灌爆

▲▼網美狂踩台中大遠百外街景藝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美IG已被肉搜出來,網友立刻湧進灌爆留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人手一機的時代,到哪都要拍照打卡,千萬別為了一張百讚,甚至千讚的「網美」照片,就輕易破壞公共設施。台中大遠百外設置一處街頭裝置藝術供人拍照,卻遭到一民眾無視狂踩踏,導致裝置上全都是她的腳印。沒想到照片一PO上網,IG立刻被網友肉搜,這名網美緊急關版逃避。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網美照片,只見一名女子穿著白色連帽外套、黑色「NIKE」運動衫、緊身愛迪達運動褲,右手還背著黑色小包包站在街頭裝置藝術上,她還不停走在灰色齒輪上,擺出各種POSE合影,彷彿整場地都是自己的擺拍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爆氣在照片底下寫道,場外已有陳列告示牌向遊客說「請勿觸碰」,怎麼還有人為了拍,「亡霉照」而踩在上面?「妳又不輕,道具很脆落的!麻煩有點公德心好不好?」

▲▼網美狂踩台中大遠百外街景藝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美擺拍的姿勢很多。

沒想到照片一PO出,網友立刻肉搜出這名網美身分是一名大學生,把IG、臉書通通找出來後,立刻到照片底下留言謾罵。網美發現社群平台遭到網友灌爆後,在第一時間便把IG關了,不讓網友繼續留言。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現在醜人多作怪,坐在馬桶上才是仙女」、「以後入口處還是設個智力測驗吧」、「一個渾身都強調名牌的霉女,傻眼」、「笑死,自以為網美,等坍方受傷了就變成亡美」、「總有低質素...」、「她在幫道具練深蹲」、「要騙讚的,現在真的很多人在看妳...自私又沒公德心的行為」。

還有人認為,「現在是拍照會嘟嘴,或小露事業線然後會用美肌的都是網美嗎?不懂」、「台灣最美風景『亡霉』」、「應該是想成為真正的網紅,現在真的紅了」、「一堆眼盲的吧,台中柳川聖誕點燈也寫上『請勿踐踏草皮』,然後還是一堆人爬上去要跟LED燈拍照,白眼都翻到後腦勺去了」。

▼街景藝術旁設置的禁止進入標語。

▲▼網美狂踩台中大遠百外街景藝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