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遭拖吊不繳罰金想開走 惡男遭擋持刀嗆:外面堵你

▲▼警方到場時男子仍持刀揮舞,遭到警方上銬制伏。(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到場時男子仍持刀揮舞,遭到警方上銬制伏。(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閰姓男子15日下午因車輛違停遭拖吊,前往永和區保生路的拖吊場領車時,竟不繳錢就想將車開走,甚至拿出預藏的西瓜刀揮舞,怒嗆工作人員「我在拖吊場外面堵你,給你好看!」拖吊場員工嚇得報警,警方到場依妨害公務及恐嚇現行犯罪嫌將他押返派出所。

警方調查,47歲的閰男有多項毒品前科,15日下午2時許將車違停在永和竹林路紅線,遭到檢舉拖吊至保生路的保管廠,閰男3時許發現愛車被拖了,氣沖沖地跑到拖吊場要領車,卻不想繳錢直接上車想將車開走,開到門口時遭柵欄擋住,閰男便喝斥36歲高姓拖吊廠人員:「我要出去啦」,卻被高男依規定阻擋,閰男怒嗆:「叫你最大的出來」,之後竟從車上掏出一把西瓜刀下車揮舞。

高男一看到閰男拿著刀械,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持槍警戒,喝令閰男將刀械放下,閰男將刀丟棄在地上,警方隨即以妨害公務及恐嚇罪嫌將閰男逮捕。閰男供稱,是因高男態度不好,才會情緒失控,並稱沒有不繳錢,只是不爽高男的說話方式,問起為何會隨身攜帶刀械,閰男則稱是「防身用」,警方訊後將閰男依妨害公務及恐嚇罪嫌將閰男移送法辦。

▼閰男供稱是保管場人員態度不好,警方訊後依法移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到場時男子仍持刀揮舞,遭到警方上銬制伏。(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