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被酸爆」還打0.87分!文化女教授怒告…女大生奇逆轉

▲▼文化大學。(圖/資料照/文化大學官網)

▲臉書PO文被酸爆!文化女教授告女大生。(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化大學國企系繆姓女教授在臉書PO文,直呼終於受到學生肯定,「而不是讚揚我的美貌!」未料,林姓女學生留言嘲諷「怎麼可能有人覺得你貌美?」還在個人板面上指控教授很混,想打0.87分,讓女教授氣得提告。女學生開庭時坦承發文,反斥對方先欺負她還騷擾她臉友,才會打1分,日前獲不起訴處分。

繆姓女教授2016年12月1日在臉書公布一張教學評量表,問卷中學生寫道,老師講課水平很高、課程進度有條不紊,且上課方式活潑,讓她高興PO文直呼「終於學生的教學意見調查是肯定我的教學,而不是讚揚我的美貌,還是我巳經不再貌美了?」沒想到林姓女學生隔天看到跑來留言,反問她「教學意見調查也可以修圖嗎?不然怎麼可能有人覺得你貌美?」

1個月內,林姓女學生4度PO文狂酸女教授,在教學評量表上打上1分,不滿地寫道「這已經不是尊師重道的問題了,重點是妳這個教授怎麼當的、「這個教授也很混啊,不會教書上課亂教」,還說「如果有0.87的選項就好了」,甚至說不想公布姓名,怕對方利用人際關係「吵著也要外拍」。

▲▼「自拍被酸爆」還打0.87分!文化女教授怒告…女大生奇逆轉。(圖/翻攝繆、林臉書)

▲「自拍被酸爆」還打0.87分!女教授怒告女學生。(圖/翻攝臉書)

女教授看到貼文留言氣得質問「你是在說顛倒話嗎?」提告林女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罪。開庭時,女學生坦承貼文,並稱是因為不滿教授在課堂上輕蔑質疑「妳外拍照跟本人差很多」,還炫耀自拍照,鼓吹女學生交有錢男友,沒有認真在教書,甚至還曾私訊騷擾她臉友,才會氣得去留言,教學打1分。

由於林姓女學生臉書貼文沒有指明教授的名字,新北地檢署檢方認為,美醜和教學評量屬於個人主觀感受,反倒是女教授向對方臉友自爆被影射的就是自己,認定女學生評論為言論自由範疇,罪嫌不足,不起訴。

▲▼「自拍被酸爆」還打0.87分!文化女教授怒告…女大生奇逆轉。(圖/翻攝繆、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