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一總隊小隊長退休苦病痛!帶9把刀深夜到市場 先割頸再跳樓亡

圖文/鏡週刊

林姓退休員警疑似因飽受腰椎神經病變之苦,久病厭世,10日深夜竟然攜帶9把不同刀具,先在苗栗市北苗市場1樓廁所割頸,接著跑到市場樓頂縱身一躍,當場摔死,死意甚堅。檢警11日下午相驗,初步排除他殺,家屬對死因並無意見。

警方表示,10日深夜11點半左右,北苗市場對街的加油站員工,突然聽到「砰」的巨響,跑出站外察看,赫然見到1名男子倒臥在市場外的人行道上,現場血跡斑斑,他立刻通報警方到場處理。

死者頭顱碎裂﹑四肢骨折,在警方到場時已氣絕身亡,但由於他身上有利刃割頸的痕跡,警方起先懷疑是他殺,於是封鎖現場搜索。

搜索後發現,市場1樓公廁的洗手槽內留有大量血跡,且一路延伸到樓頂的女兒牆,警方並在女兒牆周邊發現1件沾有血跡的外衣、1個包包、1把沾有血跡的水果刀,以及剪刀和美工刀。而死者包包內則放有6把雕刻刀和醫院診療收據。在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死者在1樓廁所割頸後,脖子噴濺著鮮血,獨自走上市場頂樓跳樓自殺,並未有外力脅迫。

警方循線通知到死者妻兒,經指認證實是居住苗栗市的林姓男子;他是保一總隊退休小隊長,家屬說,林男多年來飽受坐骨神經病痛折磨,歷經多次手術,都不見改善,言談中曾透露厭世念頭,只是家人怎麼也料想不到,他會用如此痛苦、激烈的方式結束生命。

11日下午檢察官相驗,初步認定是自殺,雖然沒有遺書,但監視器影像等跡證顯示並無外力脅迫,因此家屬對於死因並無意見。

 

  •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 生命線:1995
  •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鏡週刊報導
疑似久病厭世 老翁當外傭面跳橋
日連環殺手推特自稱「上吊師」 專家:他自認為在助人
【台灣步日本過勞後塵?(上)】電通員工過勞自殺 公司只被罰50萬日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