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籍旅客「酒醉」攻擊空服員 華航班機緊急折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一架CI-835班機原定9日下午1時56分飛往泰國曼谷,但是沒想到飛過澎湖西南方海域時,機上有上3名日本籍乘客酒醉鬧事,還試圖點打火機抽菸、襲擊空服員。CI-835機長基於安全因素決定返航台北,並順利在下午4時30分抵達,3名日籍乘客也被移交航警處理,CI-835班機也已在晚間6時重新出發。

▲▼酒醉日籍旅客大鬧華航班機。(圖/翻攝臉書)

▲酒醉日籍旅客大鬧華航班機。(圖/翻攝當事人臉書/下同)

其中一名同班機乘客事後也在臉書PO文說,原本預定只要3小時左右的航程,結果遇上3位日本乘客從上飛機開始鬧事,「原來是在候機時就開喝了,上機後拿著酒瓶還想續杯,被座艙長屢勸不聽,最後酒被沒收,酒喝不成跑去廁所抽菸,最後機長決定返回台北,這趟3小時40分旅程要變成8小時了,X。」

華航人員表示,華航CI-8351於9日從台北飛往曼谷,機上當時搭載260名旅客,原訂在下午1時55分出發,起飛約1小時後,機上3名日籍旅客疑似因抽菸並喝酒鬧事,經過機內空服員制止後仍不肯聽從,基於航空保安因素,機長決定折返台北,航班於下午約4時30分抵達,3名日籍乘客也被移交航警處理,CI-835班機也已在晚間6時重新出發。

▲▲▼酒醉日籍旅客大鬧華航班機。(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