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公車亭驚見怪男鐵鎚猛砸 站牌碎片噴飛一地

▲▼北投公車站牌遭人砸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男持鐵鎚砸毀公車站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大興街口公車亭站牌竟遭人砸毀,一名蔡姓網友昨晚8時許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一名身穿橘色外套、戴眼鏡的平頭男子手持鐵鎚,對眼前的站牌猛敲,碎片四散。北投分局長安派出所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立即與該名網友聯繫並向客運業者詢問,目前已鎖定對象調查中。

警方表示,雖然派出所未接獲任何民眾報案,但還是主動嘗試與該名網友聯繫,並訪查該路線客運業者,根據司機供稱,該名男子經常搭乘266路公車,上車時常常全身都是酒味,接下來仍會持續針對周遭監視器及客運公司行車記錄器畫面深入追查,目前已依司機訪談結果鎖定對象調查,並通知公共運輸處。

警方指出,大眾運輸處所維安一向為警方高度重視之工作,除了將加增強巡邏密度外,也會針對違法情事迅速調查偵破,遏止相關犯行發生。

▼公車站牌遭砸,警方鎖定對象調查中。(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北投公車站牌遭人砸毀。(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北投公車站牌遭人砸毀。(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