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62歲婦失控車衝切仔麵店 老闆員工煮熱湯遭撞全燙傷

▲轎車將切仔麵店撞毀。(圖/記者張曼蘋翻攝,下同)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切仔麵店今晚8時許被一輛轎車衝撞,警消人員獲報立即派員到場處理,由於當時老闆和員工正在店外煮熱湯,遭車輛衝撞後,湯鍋灑出來,共造成6人分別受到擦撞傷、燙傷,所幸意識皆清楚,駕駛焦急地供稱,「不知為何車子暴衝。」目前警方正封鎖現場調查中。

▲▼ 芝山站外轎車衝入切仔麵店,造成6人受傷。(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經警方初步調查,由於當時老闆和員工正在店外煮熱湯,全遭湯鍋內的湯燙傷。肇事駕駛為62歲郭姓婦人,酒測值為零,她供稱,當時車子失控,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暴衝進小吃店,還害這麼多人受傷。

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水箱車4輛、雲梯車1輛、救護車4 輛共19人到場救援,6名傷患,意識皆清醒,其中65歲婦人及63歲老翁擦傷送陽明醫院;56歲婦人、55歲男子燙傷送振興醫院;另22歲女子燙傷、遭車撞擊傷勢較重的33歲女子則送新光醫院治療。

▲▼芝山站外切仔麵攤遭轎車衝撞。(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