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800萬竹科男粗暴弄壞下體 OL還原性愛怒告:那姿勢喊4輪受不了

▲▼昔日情侶對簿公堂 全因疑似性行為重傷害。(圖/翻攝東森新聞)

▲交友軟體找對象,情侶性愛傷害,承諾撕破臉提告。(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巿一名32歲OL靚女小菁,透過交友app認識一名任職台積電44歲吳姓經理並交往,但她指控,對方承諾同居後會養她,薪水還會交由她管理,不料今年雙十節兩人性行為時,男友動作粗暴還不停換姿勢,讓她痛到喊停,講了四輪但男方卻更用力,害她下體撕裂傷、輸卵管積水,生育能力恐遭重傷害;但男友否認:「認識才一個月怎可能把薪水都交給她?發生關係是你情我願。」而女方已報警提告性侵。

一名擔任企劃專員的32歲上班族小菁指控,9月透過交友網站「Pairs派愛族」認識在台積電上班的吳男,對方表現誠懇、陽光,交往後甚至承諾薪水全歸小菁管,希望她能辭掉工作,搬來和他同居。

國慶日當天,吳男對她粗暴性行為,因為換姿勢背對吳男,雙腳被控制,小菁說那個姿勢當下多次表達受不了,要求停止,「類似的話講了大概至少4輪左右」,但吳男沒有理會,直到結束為止。

事後她痛到趴在床上,吳男才拿止痛藥給她,同時催促她穿衣下樓,陪媽媽一起吃晚飯。飯後,也不顧她身體不適,要求陪伴其母親回住處,然後才和她攤牌,「之前說過的(交出薪水)承諾全都做不到!」,同居、照顧她更想都別想。她認為被騙,直指吳男是網路男蟲,利用承諾讓她以為是真愛。

▲▼昔日情侶對簿公堂 全因疑似性行為重傷害。(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方指控,當天決定分手,沒想到隔天下體大出血,到醫院檢查發現,她的右側輸卵管疑因粗暴性行為受傷,才會出血引發積水,醫師囑咐她必須住院治療,弄不好可能要手術摘除卵巢,對日後懷孕的機率也可能造成影響,於是決定對吳男提告。

她想到自己的身體變成這樣,忍不住崩潰表示,事後吳男曾回頭苦苦哀求,甚至帶家人北上上門道歉、下跪,仍無法得到她的原諒「對方北上道歉是10月15日,他不是來關心我的,他只是來求我不要去完成筆錄。」

被指控騙感情的吳男是半導體台積電經理,依照公司內部薪水表,經理級三十五職等,年薪上看800萬。吳男反控,同居和交出薪水都是女方私自要求,才認識一個月,他當然不可能答應,而且更不是「他的承諾」。

吳男感嘆,雙方性行為都很正常,小菁也沒喊停,現在卻被她威脅、甚至提告,讓他覺得很不合理;因為知道對方長期服用精神疾病藥物,不願再刺激她,才會妥協北上談和解,不過既然她已提告,就等法院還他清白了。根據《三立》報導,吳男所屬科技公司表示,如果確定犯行將懲處。

▲▼昔日情侶對簿公堂 全因疑似性行為重傷害。(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