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頭左傾鑽入!騎士想超公車不慎自摔 右手著地「被輾碎」

▲▼台中市台灣大道與惠中路路口。(圖/翻攝Google Map)

▲台中市台灣大道與惠中路路口。(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自摔釀禍!台中市交通要道台灣大道與惠中路口,30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30歲的吳姓男子騎乘機車行駛台灣大道慢車道,欲加速從左側超越前方公車,但卻不慎自摔倒地,右手遭公車後車輪橫輾而過,當場粉碎性骨折,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公車方姓駕駛向警方供稱,當時他在慢車道緩速行駛,從後照鏡中發現後方騎士想要「鑽入超車」,於是他便放慢速度先讓騎士過去,不料對方卻意外自摔跌倒在地,後輪直接輾過騎士右手。

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畫面,確認吳男是在超車過程中自摔而遭輾,至於公車駕駛變換車道是否有不當、進而導致吳男自摔受傷?詳細肇事責任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