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邊騎車邊興奮尖叫還闖紅燈 害護花男友被查到酒駕!

▲▼女違規尖叫引警注意,男友騎車併行被酒測反而超標。(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女違規尖叫引警注意,男友騎車併行被酒測反而超標。(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邱姓製冰廠老闆騎車貼心護送吳姓女友返家,沒想到女友酒後太興奮,邊騎車邊尖叫還闖紅燈,結果被攔下,他趕緊上前關心,卻忘記自己也是酒駕,結果女友酒測過關,倒是他酒測值超標,遭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而吳女害男友送辦,當下雖感到抱歉,但也無可奈何。

鼎山派出所警員日前晚間於大昌一路沿線執行巡邏勤務,見吳女不但騎乘機車闖越紅燈,沿途大聲尖叫妨害安寧,舉動異常加上交通違規,身旁尚有一名友人騎乘機車併排同行,立即驅前將二人攔下。

檢查身分時,員警發現二人散發濃烈酒氣,判斷應為酒駕,故對二人施以酒測,測得吳女酒測值未超標,但邱男為0.66 毫克超過法定標準值。事發發現原來二人是男女朋友,邱男因怕女友酒駕危險,騎車併行沿路護送,結果卻因女友酒後興奮沿路尖叫反而被查獲酒駕,整個傻眼。詢後依法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經了解,邱嫌為製冰廠老闆,當晚員工聚餐後護送女友返家,見女友違規而上前關心,卻忘了自己也是酒後騎車,被員警嗅得身上酒味濃厚而被酒測,才驚覺事態嚴重,警詢後被依法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女違規尖叫引警注意,男友騎車併行被酒測反而超標。(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