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地板恐懼症!赤腳進去就是怪...一定「穿拖鞋洗澡」

▲浴室地板引起了許多人的內心恐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浴室地板引起了許多人的內心恐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有「浴室地板恐懼症嗎」?一位女網友自白,只要進了浴室就一定要穿拖鞋,如果赤腳踩進去,心中就會有異樣的感覺,非常不舒服,但在房間就不會有這樣的情形,好奇上網詢問是否有同類。

女網友日前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在浴室習慣穿著拖鞋,如果需要赤腳踩進去,內心就會感到不自在,就會以最快的速度進去「解決」完,在秒速奔出來,這樣的症狀不管是在家中還是外面都會發生,但在房間地板就不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貼文之後,引起網友踴躍留言,「洗澡時一定穿鞋,不然會覺得好噁心,像沒洗到腳一樣,不管浴室再怎麼乾淨還是無法赤腳」、「我還很討厭腳踩濕的地方,腳趾頭都會縮起來走路」、「我也是,我連泳池都不去」、「我大概只有在床上才會打赤腳吧。打赤腳幾乎就不會走路了,所以我都穿拖鞋洗澡」。

也有網友表示,可能是心理因素造成的,「我以前也會,現在不會了,我個人覺得是地板顏色的關係(以前舊家浴室地板是綠色)」、「我小時候很嚴重,現在自己出來住就不會惹」、「怕腳髒的直覺吧,因為浴室是洗掉身體一身骯髒的地方,然後直覺就認為地板一定也很髒....」、「可能有不自覺的髒感,其實根本不髒常常刷,我也會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