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1.4萬雙「Adidas YEEZY」起火!村民趁亂狂搶偷 貨車司機崩潰

▲載1.4萬雙「Adidas YEEZY」起火!村民趁亂狂搶偷 貨車司機崩潰。(圖/翻攝自微博)

▲貨車載有1.4萬雙、價值4500台幣的愛迪達鞋,高速公路開到一半卻起火。(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省溫州近日發生一起「趁火打劫」事件!一輛載滿1萬4000雙愛迪達YEEZY潮鞋的貨車在高速公路上起火,司機為了搶救這批總價高達1000多萬人民幣(約4500萬新台幣)的貨物,瘋狂的將紙箱全丟下橋,沒想到附近村民卻趁機將鞋子偷走,損失估計超過300萬人民幣(約1300萬新台幣)。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11月25日上午7時30分左右,G15沈海高速公路觀美至蒼南服務區路段有一輛貨車後輪起火,火勢迅速蔓延。李姓貨車司機拿起滅火器滅火,同時報警求助。

高速公路交警趕到現場,見火勢即將燒到油箱,要求李男先撤離到安全位置,不料他竟不顧攔阻,發狂似的衝向燃燒中的貨車,玩命般地打開貨櫃門,將一箱一箱貨物往高架橋下拋,口中喊道「完了、完了,怎麼賠得起阿,怎麼辦怎麼辦」,過程中雙手都遭灼傷。

李男向警方解釋,車上載運的是尚未上市的最新款愛迪達球鞋,市價高達1000多萬人民幣。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迅速撲滅火勢,警方也協助將貨物轉移到安全地點。不過事故發生時,李男拋下橋的貨物有不少都被附近村民拿走,雖有員警下橋看護,阻止村民一窩蜂上前搶拿,但仍有人趁員警不注意時偷鞋。

初步估算,包括被村民偷走的、水泡壞的、燒壞的加起來,總共損失約300萬元。州高速交警事後透過微博譴責說,「你拿走的,也許是人家半輩子的積蓄,也許是養家糊口的所有希望」。

經調查,事故發生原因是因為長下坡路段持續剎車,但李男卻疏忽沒有替滴水裝置加水,導致後輪轂過熱起火。目前李男已經回老家養傷,具體保險賠償事宜仍待處理。

▼附近村民上前圍觀,還趁亂偷走鞋子。(圖/翻攝自微博)

▲載1.4萬雙「Adidas YEEZY」起火!村民趁亂狂搶偷 貨車司機崩潰。(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