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失戀想跳海!走到一半被淤泥卡住 獲救後「不想死了」

▲妹子失戀跳海 獲救後不想死了。(圖/翻攝自大連成微博)

▲一名24歲妹子因為失戀想跳海自殺,但走到一半被淤泥卡住。(圖/翻攝自大連成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連一名24歲女子日前因為失戀想自殺,來到普蘭店區皮口港的岸邊,直直朝著海裡面走去,沒想到走到一半就被淤泥「卡住」,身體也凍到失去知覺,幸好路邊民眾很快的報警處理,消防員到場後出動7個人才把她拉出來,送醫急救後無大礙,被這麼一凍後女子則表示「再也不想死了」。

綜合外媒報導,20日早上11點30分時,一名女子站在及腰的海水裡準備輕生,她情绪十分激動,一邊哭一邊說著聽不清楚的話,路邊民眾趕緊報警,消防員趕到現場時,只見女子雙腿都陷入淤泥中,由於當時海水溫度只有零下7、8度,讓她已經凍到幾乎失去知覺。

消防員隨即跳入海中,幫她把深陷淤泥的腳抽出來,並拉到岸邊送往醫院救治。據了解,這名24歲的女子因為失戀,才萌生跳海念頭,但海水真的太冷,被這麼一凍之後只說「再也不想死了」,不少網友則打趣表示,「連天都不讓你死,好好活著吧!」、「連大海都看不下去!」、「這麼多單身好男人,你慌什麼呢?」、「才24歲別傻,男人多得是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