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專櫃看包後「直接拎著走」 超自然偷竊法讓網友看傻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婦人25日下午在嘉義某百貨《LACOSTE》專櫃閒逛,看上架上的一款手提包,沒想到摸著摸著就直接提走,完全沒有遮掩,彷彿就像是自己的包包一樣拎著走,但是一舉一動卻都被監視器記錄下來了,事後被分享到臉書「爆料公社」,許多網友都看傻了眼。

婦人專櫃逛包後直接提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婦人先左顧右盼旁邊有沒有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畫面中,只見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婦人不停的在《LACOSTE》櫃位前左顧右盼,確定沒有旁人在後就慢慢靠近擺在最外面架上的手提包,順手拿起來仔細檢查,原本以為會像一般消費者一樣,只是在確定是否想要買包包,但是婦人就在看完包包後,直接用左手拎著,神態自若的離開了櫃位。

婦人專櫃逛包後直接提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婦人將包包拿起來不停檢查。

該名婦人以為附近沒人,所以偷包包不會被發現,但是一舉一動早已被監視器拍下,甚至被放上「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文中提到,這名婦人身穿藍色風衣、白色褲子,腳踩白鞋,「趁店員不注意『拿走了』市價8780元的深綠色植鞣革式女提包」,希望外界可以幫忙尋人,如果婦人將包包歸還,店家不會追究法律責任。

不少網友看完婦人偷東西的影片後,紛紛直呼「太扯了」、「也太明目張膽了」,很多網友則是建議,「不能姑息,我認為報警比較好,若是沒錢偷吃的東西,我還能原諒;沒錢買包包就用偷的,我不能原諒」、「報警吧!都拍到了」,也有人猜測婦人偷竊手法如此熟練,「一定是慣犯,報警吧!」

▼該名婦人很鎮定的將包包拎著走。

婦人專櫃逛包後直接提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