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天天被討愛提分手..女友鬧自殺 酒店經紀男只好帶槍自首

槍。(圖/達志/示意圖)

▲想分手女友卻鬧自殺,男帶槍上警局自首想被關。(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施姓酒店經紀想和髮型師女友分手,但是對方一直不肯,還屢次鬧自殺,讓他相當無奈,最後竟然帶著一把改造手槍到警局自首,希望能遠離女友。新北地院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他判1年2月、緩刑3年。

施男去年開始和女友交往,但是由於工作關係,讓對方一直沒有安全感,所以常常被討愛,甚至還被逼辭職,忍無可忍只好提分手,沒想到女方竟然鬧起自殺。

為了想改善這樣的情況,施男上網購買一把改造手槍,今年6月11日拿到貨品後就帶槍到警局自首,被警方移送新北地檢署時,還希望遭到檢察官收押,但是最後被駁回。

警方偵訊時,施男稱,和女友為了辭職一事時常大吵,因為工作關係下班回家都會很累,但是女友卻天天都想要發生關係,實在受不了提分手卻又鬧起自殺,只好帶槍上警局,希望可以清靜一陣子。

新北地院法官認為,施男是持有手槍而非改造手槍,審酌沒有前科,且犯後態度良好,加上又是自首,所以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判1年2月,併科罰金3萬元、緩刑3年,且還需服120小時義務勞務,全案可上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