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母串5小時雞皮僅賺200元 17歲高中生兒盜領父喪葬費36萬

▲17歲王姓少年加入當詐騙車手,涉嫌盜領父親喪葬費用拿去「投資」。(圖/翻攝畫面)

▲王姓少年當詐騙車手。(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17歲的王姓高中生,休學之後當車手四處盜領, 又聽信才認識2周的徐姓和林姓男子,偷拿媽媽的提款卡領走戶頭內的36萬元,全交給對方,而這36萬是父親過世所領到的喪葬補助費用。從柬埔寨嫁來台灣的母親到案時哭著說,先生過世後,獨自照顧2名小孩和80多歲的公公,每天下班後還去串滷味用的雞皮,5小時僅賺200元。

勤工派出所員警11日在高工路巡邏時,發現王姓高中生正在附近超商盜領存款,上前盤查時他坦承犯行,並說提款卡都丟到水溝內,後來順利在美村南路上水溝內找到,調查更發現,他高中休學之後就四處遊蕩,10月加入詐騙集團當領款車手,員警已經鎖定他的容貌,並將人逮捕,更查出他盜領媽媽的存款。

王姓高中生說,「2周前認識54歲的徐姓男子以及47歲的林姓男子,都稱對方叔叔,2人還會買鞋子給他,或是招待他住宿去玩,得知他有一筆爸爸的喪葬費用36萬元,說可以投資賺更多的錢,到月底就可以連本帶利的領回40萬,才會盜領母親存款。」不過由於銀行有設定每日提款上限,因此才會在9至11日間,各領12萬,共36萬交給對方。

徐姓男子和林姓男子原先到案時否認有詐騙,後才坦承犯行,並交出剩下的17萬元,其他的19萬元早已拿去吃香喝辣,訊後被依詐欺罪嫌移送。而王姓高中生的母親到警局時則是哭著說,「從柬埔寨嫁來台灣後,因為語言和工作不是很順利,四處打工又要照顧生病的先生,先生9月肝癌過世後,獨自照顧2名孩子和80多歲的公公,生活很辛苦。」

王姓高中生的母親說,「白天在麵店工作,下班之後再串滷味和燒烤用的雞皮,串一大包要5小時只有賺200元,因為工作太忙,才會疏於管教孩子,還以為36萬是被外人偷走的,沒想到是自己的小孩做的,覺得很傷心。」王姓高中生不斷向母親道歉請求原諒,出發點是想幫母親分攤家計,才會盜領存款想要投資,不過訊後仍被依詐欺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