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作業教「小三」和「包養鮮肉」 家長PO網罵太誇張!

▲▼美國學校作業教孩子外遇和包養男孩,引起家長不滿。(圖/翻攝自臉書Tara Michele Triggs-Sample)

▲美國中學的作業引起爭議。(圖/翻攝自臉書Tara Michele Triggs-Sample)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霍普維爾(Hopewell)地區裡,一名中學老師給孩子的作業引起了討論,在這份學習單中,一開始只是一些簡單的題目,但最後居然教學生有關「外遇」和「小三」的定義,讓家長不滿,認為這不是學校應該要教的東西,孩子們長大後自然就會理解這些名詞。

在這份名為「家庭問答」(Family Quiz)的作業中,一開始的題目比較簡單,例如吧爸爸的爸爸叫甚麼,答案就是爺爺(grandpa),或是爸爸的妹妹要怎麼稱呼,回答是姑姑(Aunt),但有家長發現,後面出現幾個很不恰當的題目,像是如果已婚的人另外跟別人有戀情叫做甚麼?答案為外遇(Affair),已婚男子的女朋友是什麼?正確的解答是小三或情婦(Mistress)。

另外兩題的答案為「玩具男孩」(Boy Toy)跟「花瓶老婆」(Trophy wife)。在這個作業中,「Boy Toy」指的是年老女人的年輕男朋友,這個詞一般是指「被包養的小鮮肉」,「Trophy wife」則是年長有錢男人的美麗幼齒妻子,通常指不須為錢煩惱,靠丈夫過著奢華生活的年輕女性。

這份作業引起許多家長的反彈,因為孩子們根本就不知道甚麼叫做「外遇」或「玩具男孩」,更不需要學校來教這些詞彙。一名家長泰拉(Tara Sample)提到,不敢相信學校會給11歲的小孩這種作業,「我的女兒不需要被教這樣的東西,這很不恰當,我們讓孩子去學校不是應該學些數學科學或歷史嗎,反正他們有天還是會知道這些怪東西」。

泰拉將這份作業PO上網路後引起迴響,許多家長覺得這樣的問題的確不能接受,Carter G. Woodson中學的校方也出面表示,已經發現之前在臉書上流傳的作業,並開始調查,有一些留言指出那是網路上下載的,但這樣的內容對學生來說不是一個適合的學習工具,在該教師的教學計畫中也沒有提到這份作業。

▼學校作業教孩子外遇和包養男孩。(圖/翻攝自臉書Tara Michele Triggs-Sample)

▲▼美國學校作業教孩子外遇和包養男孩,引起家長不滿。(圖/翻攝自臉書Tara Michele Triggs-Samp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