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直播主爭奇鬥艷!17直播進軍香港營收再翻倍

我們想讓你知道…5分鐘80萬點....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手機互動直播17 Media,今年除了繼續深耕台灣市場外,一舉將版圖擴張至日本、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等地,今年七月揮軍香港成立海外分公司,並於今(11/20)日舉辦香港分公司成立慶賀酒會,17 Media透露分享10月單月營收較7月營收成長兩倍,目前認證的直播主已經達到250位,意圖問鼎大中華市場直播龍頭。

▲這次派對所有直播主都以白色為主要配色,但服裝造型上就各有巧思。

17 Media香港區總經理李泆朤Leslie表示:「尚未接觸香港市場前,17 Media便已累計大量用戶,約佔全球總使用者10%,而正式成立香港分公司後,短短三個月內營收即成長一倍,月活躍數更比三個月前提高3成。並大舉延攬多方人才加入主播行列,例如身兼Model與服裝設計師的歐陽舒欣以及香港非常知名的女刺青師安希婷,未來會持續著眼於才藝直播主的開發,讓17 Media跨國界打造無限寬廣的圓夢平台,我們對此市場充滿信心。」

旗下品牌全球註冊超過4,000萬人次的17 Media,為慶賀香港分公司成立屆滿三個月,特邀請台灣20名人氣直播主包含台灣直播一哥倪耐斯、神魔小雪、杯麵姐姐與動漫女神Sheena Lo,並在現場偕同香港人氣直播主分享保持高人氣的不敗秘訣,倪耐斯表示持續不間斷的做直播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現場還有四位來自香港的直播主在5分鐘之內現場較勁,看看誰能在5分鐘內拿到較多的禮物點數,最後長腿哈比後來居上,以818,422點擊敗涼小恩的723,357點,獲得5,000港幣(約新台幣2萬)的獎金。



酒會現場除M17集團大家長黃立成親臨現場祝賀、首次與媒體見面的17 Media香港區總經理李泆朤Leslie更在現場分享營運佳績,更邀集香港女子跳舞組合Hotcha成員之一的女歌手張惠雅Regen、有「樂壇小核彈」之稱的知名男歌手姜文杰Benji以及曾參與陳奕迅The Show Choir聲樂團演唱會的潘伯仲Anson一同為酒會增添亮點。

▲許多直播主趁著這個機會趕快拿著手機開直播與粉絲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