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愛車停哪以為被偷!大學校長20年後找到 它根本還在原地

▲▼   忘了車子停哪以為被偷!大學校長20年後才找到 它根本還在原地(圖/翻攝自sanon nouns youtube)

▲車子20年後和主人重逢,已經變成廢鐵。(圖/翻攝自sanon nouns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的人一定或多或少發生過,到大賣場或是不熟地方忘了自己車停在哪,不過德國有一名76歲的男子赫爾穆特·科爾,20年前將愛車停在法蘭克福某處後,忘了自己停哪,車子只好報案遺失,就這樣忘了20年後,卻在最近被警方發現,車子還好好的停在原地,但已經無法發動,只能報廢。

據《奧格斯堡日報》報導,76歲的赫爾穆特當時是一名大學校長,1997年將愛車停在法蘭克福的某處,辦完事情回來時,卻忘了車子到底停在哪裡,前後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就只能報案失蹤車輛,20多年過去了車子一直在失竊車名單,直到最近警方找上門,告訴他愛車找到了,就在一處車庫裡,而車子所在的位置就是當年他停的原地。

原來這車庫最近要拆除,工人找不到車主只好通知警方,警方再從車籍資料聯絡到赫爾穆特,赫爾穆特在女兒陪同下到場,確認車輛就是自己的愛車,只不過因為車子已經20年沒有發動,無法再使用只能報廢處理。而類似的事情去年也發生在英國,一名男子在曼徹斯特停車時,忘了車子停哪,6個月後才找到,不過20年的紀錄恐怕很難被打破。

▼停車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路邊停車格,路邊停車位,停車,停車場(新logo)(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