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闖新社花海拍美照遭勸阻 揪團學生白眼嗆:拍一下會怎樣?

▲爭拍花海沒公德心 新社花海慘遭踏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花遭遊客闖入踏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都會吸引大批遊客朝聖的新社花海,今年一樣熱鬧登場,不過卻有網友發現 看見有些地方已被踐踏過的痕跡,甚至有些地方都圍起來了,還是有人硬踩過去,「覺得很沒有公德心!」也有花海工作人員私下抱怨,勸阻闖入花田學生,還被對方白眼說,「拍一下會怎樣?」感到相當無奈。

2017年新社花海從11日熱鬧登場持續至26日,吸引大批遊客,平均每天都有3至4萬名遊客,其中模仿韓劇「鬼怪」的蕎麥花田、波斯菊還有蕎麥都很受到歡迎,但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明明就有圍起來,但卻被那一些想要拍出被包圍在花裡面的民眾硬闖,自私踐踏破壞花園,真的很沒公德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每年都上演一場,已經習慣了。」「之前去賞花,也是有人跑進去蹲著,宣導人員已經吹哨制止她,她還蹲在裡面裝死說:我拍張照而已,馬上好。」而據《中國時報》報導,有工作人員私下說,人潮很多,這邊勸導完,又遇到另一邊人闖花田,還曾經被揪團來的學生白眼嗆說,「拍一下會怎樣?」拍完照才願意出來。

對此,農委會種苗繁殖場副場長李美娟表示,「因為花圃只用簡單的竹竿、繩索隔離,所以就有人會趁工作人員不在現場闖入拍照,但是今年被民眾踩壞的地方約3至4處,相較往年來看已經改善很多,目前會加強人員巡視、並勸導民眾不要踩入花圃內拍照,如果有人屢勸不聽就請警方到場開罰處理。

而有民眾反映有些花田看起來塌塌的,是不是遭到破壞,李美娟也解釋,「農場正在有機的轉型,盡量不使用化學農藥或肥料,花田的生態情況很好,觀察到會有田鼠跑來跑去,野狗看到就會追,狗狗不會管是不是花海,所以開幕前就有狗走出的小道,加上最近下雨颳風也有影響,有些倒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