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4次酒駕紀錄! 累犯男又被逮「沒傷到人」1萬元交保

曾有4次酒駕紀錄! 男又被逮「沒傷到人」1萬交保!(圖/翻攝畫面)

▲蔡男曾有4次酒駕紀錄。(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一名蔡姓男子16日晚間和朋友餐敘後,竟然醉醺醺的獨自開車返家,期間一度在等紅燈時睡著,引起警方注意,沒想到眼看要被臨檢加速逃逸,甚至還衝撞巡邏警車;經警方圍捕後還是將人活逮了,更讓人傻眼的是,他曾有4度酒駕被抓的紀錄,最後,遭竹南警方移送地檢署,以1萬元交保、限制出境。

警方表示,40歲的蔡姓男子16日晚間酒駕,在等紅燈區睡著引起警方注意,沒想到前盤查時,嫌犯竟然往中央路、信義路以及八德二路、建國路的方向逃逸,通報攔捕之後,尾隨至頭份市建國路附近順利將人攔下,但是蔡男企圖想逃跑,猛力衝撞警車,導致巡邏車左前保險桿、輪弧及輪胎受損,幸好在員警喝令下將人逼下車,並測得酒測值達1.29毫克。

警方調查,蔡男平時在工地做粗工,事發當天是和朋友到海產餐廳用餐,喝了不少酒後獨自駕車返家,途中就遇上了臨檢,事後因為其犯後態度不佳,加上曾有過4次的酒駕紀錄,所以依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最後,苗栗地檢署提到,蔡男涉有公共危險罪,但是屬於單純酒駕,並沒有肇事逃逸的嫌疑,且也沒有傷害到其他人,裁定交保1萬、限制住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