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萬BMW煞車失靈? 車主「閃加油站」直接衝河裡撞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海寧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唐姓車主開著價值200萬人民幣(約台幣900萬)的BMW750轎車到加油站加油,沒想到輪到自己時,才剛要往前移動就遇上煞車失靈;他聲稱當時自己意識清楚,也知道不能撞上加油站,於是選擇直接衝進河裡,愛車也因此撞爛。

根據大陸《澎湃新聞》報導,唐男15日開車到當地一間加油站加油,起初他和其他駕駛一樣乖乖排隊等候,幾分鐘之後前車剛加好油正準備離開,他踩了一下油門想讓車身的油箱對準加油站機台,好方便加油站員工作業,沒想到這一踩煞車竟然失靈,他的車直接擠過前車的屁股,還撞歪隔壁正在加油的另一輛白色轎車。

9百萬BMW剎車失靈?車主「閃加油站」直衝河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唐男撞過前方車輛及旁邊車道的白色轎車,最後直接衝進河裡。(圖/翻攝自澎湃新聞微博

唐男聲稱,當時他意識相當清楚,知道前面還有車在加油不能撞上,旁邊還有自動加油的機台,另一側則是馬路,於是乾脆稍微打一下方向盤,直接衝進斜前方的河裡,自己事後再從窗戶脫困。雖然唐男的舉動不但撞倒一顆路樹,價值200萬人民幣的愛車也幾乎撞爛,不過,整起事件並沒有造成人員傷員,詳細的事故原因目前也還在調查當中。

大陸媒體聲稱唐男是為了避免撞上加油站才開車衝進河裡,部分網友稱讚車主仗義、英勇;然而,絕大多數的網友看完影片卻覺得這根本是車主自己的問題所致,「看來就是把油門當煞車踩而已,還把自己說得這麼神」、「一本正經地胡扯,估計是看手機看到走神踩到油門,又跟前車發生擦撞,一時緊張才會把油門踩到底,最後高速墜河」。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