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兒滑落沙發濺血…右眼「永久性凹疤」!媽怒譙星巴克反被酸爆

▲▼1歲多的小朋友從沙發上滑落割傷眼皮,媽怒控星巴克冷血。(圖/翻攝爆料公社)

▲1歲多的小朋友從沙發上滑落割傷眼皮,但店員卻不聞不問,媽怒控星巴克冷血。(圖/翻攝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盒蛋捲,就是最大誠意?一位媽媽16日在臉書爆料公社憤怒PO文,表示9月9日當天帶著1歲多的兒子前往星巴克鶯歌門市消費,期間兒子不慎從沙發上滑落,右眼上方遭扶手割傷,鮮血直流,事後就醫醫生還告知「傷口會留下永久性疤痕」,但整個過程店員、店長都不聞不問,僅陪同就醫一次、送上一盒蛋捲,還稱「這已經是我們最大的誠意了!」

媽媽指出,上月9日晚間帶著1歲多的兒子到星巴克鶯歌門市消費,但由於兒子年紀過小,坐不穩沙發,當場滑落在地,右眼上方處還被沙發扶手割傷,鮮血直流,「當下我求助店員,態度冷漠不說,店內竟完全沒有醫藥箱,只有工業酒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媽媽控訴,後來是她一再拜託請求,一位店員才一臉不甘願地拿出自己攜帶的酒精棉片,「然而大家的態度仍然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冷眼旁觀說『那個小孩在流血耶!』」令她相當心寒,當下立即帶孩子離開,趕往醫院就醫止血。

「第二天我實在氣不過,打了電話投訴,該店店長才來電說會了解再行回電,但等了幾天也沒回應,再次投訴後,店長才說要陪同就醫!」媽媽表示,到醫院看診時,醫生也當著店長的面告知,小朋友右眼上方的傷口會留下「永久性疤痕」,只能待他長大後再靠雷射減少明顯程度。

▼小朋友右上眼皮見血,醫師診斷表示,傷口癒合後會留下「永久性凹疤」。(圖/翻攝爆料公社)

▲▼1歲多的小朋友從沙發上滑落割傷眼皮,媽怒控星巴克冷血。(圖/翻攝爆料公社)

▲▼1歲多的小朋友從沙發上滑落割傷眼皮,媽怒控星巴克冷血。(圖/翻攝爆料公社)

事後媽媽再度回到星巴克詢問後續該如何處理,但店員卻謊稱主管都在休假,完全不聞不問,直到她第三度投訴後,區經理才來電了解;但該名區經理卻在電話中語出驚人表示「誰的臉上沒有疤?如果這是我,我就會自認倒霉!」還強調店長已經陪同就醫一次,並送了一盒蛋捲,「這已經是星巴克最大的誠意,日後小孩要就醫、要雷射,那是你們自己的事!」氣得媽媽上網PO文,呼籲大家別到星巴克消費。

對於媽媽指控,網友幾乎一面倒力挺星巴克,「1歲多的小孩坐不住會亂動,應該是要自己抱著吧」、「譴責沙發,應該全部換草蓆」、「怪店長之前為什麼不檢討自己沒把小孩顧好」、「要不要告那張沙發啊」、「覺得店長很可憐,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對於網友酸言酸語,該名媽媽則怒嗆「大家繼續嘴沒關係,等到你們小孩在外面受傷,一堆店員還在冷眼旁觀,說『那個小孩在流血耶!』我們根本不需要錢,重點是星巴克的態度,台灣消費者本來就賠不到錢,誰不知道!」而記者16日晚間也去電星巴克鶯歌門市詢問,但店員僅表示,針對此事不便發表任何回應,「謝謝各界的關心」。

▼由於網友回應一面倒力挺星巴克,媽媽再度更新PO文怒嗆「大家繼續嘴沒關係!」(圖/翻攝爆料公社)

▲▼1歲多的小朋友從沙發上滑落割傷眼皮,媽怒控星巴克冷血。(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