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嗆阿聯酋王室「反被重用」 車行老闆受邀杜拜享極樂生活

▲馬克圖姆的黃金休旅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拉伯世界的王室的「奢侈生活」是很多人不敢想像的,但日本一名開水上摩托車店的男子,卻因為不知道客人是杜拜王室的成員,用跟平時同樣「粗魯」的態度應對,意外受到對方欣賞,成為王室的好友,全家受邀到杜拜享受頂級奢華生活!

根據《GetNews》報導,日本電視節目《歡迎超級特別來賓》日前找來千葉縣一間水上摩托車店的老闆小原(オハラ),跟觀眾分享他受杜拜王室成員接待的經驗,小原表示,自己的生活本來很平凡,但一天突然接到一張來自杜拜的訂單,要他到杜拜打造一台客製化的水上摩托車。

小原從來沒遇過這種訂單,以為是來亂的,所以就回信亂嗆,「先拿100萬日圓(約26萬元新台幣)的出差費來再說!」但他萬萬沒想到,竟然真的收到了這筆錢,於是就飛去了杜拜。

抵達杜拜以後,小原因為不知道對方是王室成員,所以還是很「做自己」,用平常「有話直說」的方式在溝通,結果竟意外獲得對方的欣賞,當上水上摩托車比賽選手,還被邀請住下來。到了此刻,小原也才終於知道,原來這個杜拜好野人竟然就是當時杜拜酋長的外甥謝赫‧馬克圖姆(Sheikh Maktoum)。

好客的馬克圖姆馬上就替小原準備了豪宅、豪車、保鑣、傭人,並負擔全部生活費,還常帶小原去「見世面」,展示自己的黃金Toyata休旅車,以及養在客廳的獅子、老虎。最令小原傻眼的是,馬克圖姆有一天想吃泰國菜,竟不是到高級泰國餐廳吃,而是直接搭上飛機,飛到泰國去吃。

不過,最後小原還是離開了杜拜,因為他認為自己不太適合王室生活,「那邊的人跟我實在差太多了,所以就隨便找個理由跑回日本了!」

▼小原(最右)是名很「做自己」的水上摩托車行老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