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機會這樣嗎?iPhone X螢幕再爆「綠線」災情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全螢幕設計的 iPhone X 在外觀相當漂亮,不過若多出一條「綠線」可讓用戶們崩潰啦!上市一周以來,陸續有網友 Reddit、Twitter 以及蘋果網頁秀出自己的 iPhone X 在螢幕旁邊多出一條明顯的綠線,《9to5mac》估計至少有 35 名受災戶在網路上發布這項災情,但或許還有更多人沒有出來發聲。

▲OLED螢幕惹的禍?iPhone X螢幕爆「綠線」災情(圖/翻攝 TechCrunch)

▲iPhone X 傳出「綠線」災情,目前還不知道影響多少手機。(圖/翻攝 TechCrunch)

MacRumors 論壇的用戶 tmiles81 表示玩手機玩到一半,忽然一條明亮的綠線出現在螢幕右邊。從許多用戶的回報中發現,綠線並不是在開機時就存在,而是使用手機一段時間後才會出現,重新啟動或是重置手機都無法消除綠線,綠線會在手機右側或是左側直直呈現在手機上,不管是 64GB 還是 256GB 的手機都有一樣的災情。

蘋果目前沒有回覆這項災情,不過已經接受用戶可以將出現綠線的手機拿到門市換新,是軟體還是螢幕硬體出問題仍需等待工程師調查。《MacRumors》認為綠線可能與 iPhone X 的 OLED 螢幕有關,三星 Galaxy S7 在去年也出現類似的粉紅色線條。《TechCrunch》則推測,或許是電力故障導致觸發一條線上所有的綠色像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