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女兒突然安靜…塗鴉老爸螢幕「爽畫愛心」!媽傻眼狂擦:手超痠

▲▼小孩安靜超可怕,拿奇異筆亂畫老爸電腦螢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原本在看佩佩豬的女兒突然一陣安靜,原來是爬上電腦桌正拿著奇異筆亂畫老爸的螢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如果突然安靜,那就表示一定有什麼可怕的事情正在發生…!一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8日中午自己在廚房裡忙,年幼的女兒原本乖乖地在看「佩佩豬」,不料房間卻突然一陣安靜,待她前往查看時,赫然發現爸爸的電腦螢幕已經被女兒拿奇異筆瀟灑地畫上「畢卡索塗鴉」。

「爸爸看到會吐血啦!」原PO笑說,女兒比兒子還要皮,平常都吵吵鬧鬧、搞東搞西,但今天中午卻突一陣安靜,原來是拿起奇異筆爬上電腦桌,正在老爸的螢幕上作畫。原PO發現女兒的創舉後嚇傻,擔心老公返家發現後會暴怒,立即拿出去漬油在螢幕上死命地來回擦拭,「我手真的痠到爆,還好大部分都擦掉了,只剩下一點點痕跡。」而老爸回來後發現也意外地沒有森77,原PO笑說,「大概是他也想要換螢幕了吧,反正最後都是我出錢!」

網友看了小妹妹的畫作後也全笑倒,「小孩太安靜真的準沒好事」、「好有藝術天分,旁邊還有一顆愛心耶」、「這是藝術,以後可以高價賣去展覽」、「我家的也超愛亂畫,不過都是畫在牆壁上」、「我家的牆也有被畫,但我們都捨不得擦掉,重新粉刷時還特別留下來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