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蘭妮亞鋒頭被搶盡  Shinee成員現身學生陷瘋狂

▲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出席「Girls Play 2!」活動,和南韓女學生互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出席「Girls Play 2!」活動,和南韓女學生互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美總統川普於7日到訪南韓的美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和當時在日本一樣展開了一系列的外交活動。她在南韓的首次公開行程即為和南韓女學生於美國駐韓大使官邸互動見面,梅蘭妮亞也公開發表了以女權為主題的演講。

殊不知,女學生卻對美國元首夫人表現得興致缺缺,反倒是在看到南韓男團SHINee的成員崔珉豪現身的瞬間,驚喜地失控尖叫。使得梅蘭妮亞的演講瞬間冷場,風頭被搶盡。不過最後第一夫人也以和藹的笑容巧妙地化解了這尷尬的氣氛。

梅蘭妮亞在7日出席了首爾美國大使官邸舉辦的「Girls Play 2!」活動,這個活動是為了鼓勵女孩參加即將於2018年2月在平昌舉行的冬季奧運會。梅蘭妮亞也到場宣導在運動場上兩性平權的重要性。

她在演講中說到,「我相信你們都非常期待明年在平昌舉辦的比賽。希望我們能透過對體育的共同愛好,將這個世界融合在一起,我相信這將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南韓男團SHINee的成員崔珉豪現身,女學生陷入瘋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SHINee成員崔珉豪現身讓女學生陷入瘋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時突然出現在梅蘭妮亞身後的崔珉豪,成功吸走了女學生的注意力,讓原本安靜的氣氛頓時躁動了起來。

忍不住尖叫鼓掌的少女們瞬間將美第一夫人晾在一旁,甚至蓋過了梅蘭妮亞的聲音。不過梅蘭妮亞卻報以大大的笑容,似乎對女學生的熱情活力感到開心。

珉豪也在隨後的演講表示,「能夠參加這個美好的活動我感到非常榮幸,在我小的時候,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運動員。如果我沒有成為歌手,我可能會成為一名運動員。直到今天,我仍舊喜歡很運動。」

他也補充說,「學習是重要的,但健康是最重要的。我希望你們能透過運動鍛煉來緩解壓力、增加力量,以享受你的上學時光。」

對於這次梅蘭妮亞在該場和的表現,有不少網友在推特上大贊她的反應落落大方,「她經常掛著微笑,說話得體,且對青少年也很友善」。另一個網友也表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這樣和藹的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