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兵役一半!兒子騙想逃兵 可愛媽媽崩潰狂勸:那是一曾國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多久沒跟媽咪互動了呢?網友「漸覺 Lung」日前最近又出招整媽媽,只見他一說出自己有「逃兵」的念頭,媽媽緊張地不停碎念「什麼念頭飄過去,飄到哪裡?」、「你不要這樣子,我跟爸爸怎麼辦?你這樣永遠被關耶,沒辦法出來了ㄋㄟ」。許多網友看了可愛的原住民媽咪的反應,笑到哭「可愛又感動ㄋㄟ」。

目前正在服兵役的網友「漸覺 Lung」,日前故意騙媽媽說有逃兵的想法,結果可愛的媽媽聽到嚇了一大跳,瘋狂認真開導他,一邊相當擔心,深怕兒子真的會去做犯法的事被關起來。「漸覺 Lung」笑說「媽媽的人生哲學有點可愛,後面小饒舌」並強調「為了家人不要亂逃兵唷」。

▲▼網友「漸覺 Lung」騙說要逃兵,嚇壞媽媽。(圖/漸覺 Lung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漸覺 Lung」騙說要逃兵,嚇壞媽媽。(圖/漸覺 Lung授權,下同)

▲▼網友「漸覺 Lung」騙說要逃兵,嚇壞媽媽。(圖/漸覺 Lung授權)

影片中,「漸覺 Lung」假裝說因為看不到爸媽,想要逃兵,此話一出,嚇得媽媽趕緊連珠炮開導,「阿每天通電話啊(你又不接),有時候媽媽感冒啊,有時很忙啊,事業做很大,每天上班……」、「你不要這樣的念頭耶我跟你講,要有意志力」、「不要這樣子,如果你這樣子我跟爸爸媽媽怎麼辦,你會永遠被關耶,沒辦法出來了ㄋㄟ」、「很不自在那是一段阿,那是一曾國城(種過程)……」。

超可愛又擔心兒子的「漸覺 Lung」媽媽「姚妹」,不斷碎念,影片一PO上網,已經吸引31萬觀看次數,1萬人讚,2200多次分享。許多網友紛紛標籤朋友看,並留言說「 好可愛~有感動的FU啊」、「原住民朋友最正,善良,可愛~~到底」、「很煩我一直重覆看大笑好幾次」、「不要讓媽媽擔心~」、「飄到哪裡去~」、「笑到流眼淚」。

▲▼網友「漸覺 Lung」騙說要逃兵,嚇壞媽媽。(圖/漸覺 Lung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