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兒設局「噴霧罐尬蠟燭」再補槍 父親慘變人肉火球

▲▼火焰,大火,燃燒,爆炸,火。(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兒子的惡整,讓父親受了傷。(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20歲男子盧克(Luke Goldsmith)年少輕狂,他先把易燃的噴霧罐放在點火的蠟燭旁,趁著爸爸克萊夫(Clive Goldsmith)坐在上頭的椅子時,他用空氣槍射中罐子,導致父親當場變成「人肉火球」。所幸克萊夫反應快,趕緊逃開,送醫後無大礙。

據《都市地鐵報》報導,為了惡作劇,盧克在家中的後花園設局,把噴霧罐與蠟燭放在一起。當時父親坐在上頭的椅子上,完全沒發現大難臨頭,兒子則在不遠處用空氣槍試圖擊中罐子,沒想到一次就中獎,火焰瞬間爆發。

無辜的克萊夫左手臂與肩膀都燙傷,出現水泡,他被醫師警告可能會感染敗血症。盧克對此並沒有太多歉意,反而說父親一開始很生氣,但到了最後也覺得其實頗好笑,搞不好會來個回擊,讓兒子也體會到惡作劇的滋味。

回想事發當時,盧克還洋洋得意,「我做得很好,而且我認為他(父親)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反應,他只是嚇到了,從座位上跳起來。」他說,爸爸的精神狀態良好,有朝一日可能會展開復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