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國王夫婦出訪印度見莫迪 小王子旺楚克超萌成焦點

 ▲▼莫迪與不丹國王夫婦會面。(圖/Narendra Modi推特)

▲莫迪與不丹國王夫婦會面,小王子旺楚克成為最萌焦點。(圖/Narendra Modi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丹國王吉格梅·凱薩爾·旺楚克(King Jigme Khesar Namgyal Wangchuck)日前與王后吉增·佩瑪(Queen Jetsun Pema)帶著小王子旺楚克(Jigme Namgyel Wangchuck),前往印度新德里展開為期4天的國事訪問。不料,小王子旺楚克可愛的模樣成為媒體爭相捕捉的焦點,讓嚴肅的會議少了許多緊張。

據《印度經濟時報》報導,不丹國王此次的訪問行程是受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之邀,並在會議中討論2國的邦交及和平關係。據了解,不丹是目前中國鄰國當中, 唯一尚未建交的國家。

▲▼莫迪與不丹國王夫婦會面。(圖/Narendra Modi推特)

▲小王子旺楚克穿著不丹當地服飾,模樣可愛。

消息指出,印度是不丹最重要的貿易夥伴、債權國和援助國。此外,莫迪也在此次訪談中送了一盒巧克力給小王子旺楚克當作禮物。

據悉,不丹國王吉格梅·凱薩爾·旺楚克現年37歲,除了擁有英國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的高學歷,還和畢業於倫敦攝政學院(Regent's College)的吉增·佩瑪結婚。吉增·佩瑪在2016年生下小王子旺楚克後,與丈夫各自創立了臉書粉絲專頁,成為不丹王國最佳的門面代言人。

▼印度總理莫迪慈祥的與旺楚克互動。

▲▼莫迪與不丹國王夫婦會面。(圖/Narendra Modi推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