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中打「長短槍攻堅抓江欽良」 畫面比香港警匪片更震撼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藝人小潘潘的丈夫江欽良,涉嫌向草屯鎮農會詐貸案,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大舉發動搜索,霹靂小組幹員帶著長短槍攻堅,江欽良交保後反擊,質疑警方翻牆、持槍搜索,技巧性侵犯人權,1日到南投地檢署按鈴申告。檢方則表示,參與偵辦人員,都是依法執行公務。

▲▼             。(圖/記者林裕豐攝)

▲ 刑事局中打為了抓江欽良,霹靂小組幹員佩帶長短槍進入江欽良豪宅,將房子包圍。(圖/江欽良提供)

江欽良一千萬交保後,先讓太太小潘潘出面哭訴喊冤,希望大家不要把他們當成黑道,接著大動作提告,還拿出家中的監視器影片控訴,檢警的搜索行動,對他的家人造成傷害,破壞公司形象,影響夜市攤商的工作與生活。他透過律師向檢方申請返還廠商資料、銀行存摺和印章,以及在保險櫃中的「鉅款」是員工薪資,但是檢警都無法回覆在哪裡。
▲▼             。(圖/記者林裕豐攝)

▲ 霹靂小組先在大門外集結,用攻堅的方式進入江欽良的豪宅。(圖/江欽良提供)


江欽良質疑,如果檢警認為他有犯罪嫌疑,應先約談他到案說明,怎麼可以大動作攻擊,就算進行搜索,也應該先按門鈴,而不是翻牆進入民宅、以攻堅方式破壞大門,還帶著數十枝長、短槍進行搜索。

面對江欽良的反擊,南投地檢署回應,所有參與偵辦的檢警人員,都是依法執行公務。至於當事人基於人民訴訟權申告,檢方也依法受理,將盡速查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