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腦醉漢「走進全家當自己家」 脫褲露鳥尿爛義大利麵

▲▼日本醉漢在全家超商對著義大利麵尿尿。(圖/翻攝自GOGOTSU)

▲日本醉漢在全家超商對著義大利麵尿尿。(圖/翻攝自GOGOTSU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醉漢出糗算是聞名國際,但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害到自己國家的人。最近在日本推特上瘋傳一則貼文,一名男子跑到全家便利商店的便當貨架前,就直接拉開褲頭拉鍊跟生殖器開始尿尿,店員看到後雖立刻制止,但還是挽救不了「泡尿」的義大利麵。

根據日本《Gogotsu》報導,日本名古屋一名男子27日時走進一間全家便利商店,不管店內有店員跟客人,還有監視器在拍,就直接對著擺滿義大利麵的便當架拉開拉鏈上廁所,整段過程不但被拍下,店員上前制止時,男子還只不住尿意,一路邊尿邊撒的到外面。

警察到場後,男子辯稱自己根本沒有尿尿!因此不少網友認為「這絕對是喝到一個點了!」、「店員辛苦了!」、「那些義大利麵真的浪費了!」、「有夠丟臉的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