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裸女陪酒客磨蹭跳舞片曝光..台南KTV遭點名 警方澄清不是這間啦

11裸女陪酒客磨蹭跳舞片曝光 台南KTV遭點名。(圖/翻攝畫面)

▲一排裸女站不停在客人面前跟著歌曲舞動。(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段整排裸體小姐在KTV跳舞與客人玩遊戲的影片曝光,隨後台南市一家KTV就遭人點名,由於影片內容相當鹹濕,不僅三點全露,小姐們還和客人大玩磨蹭遊戲,引發網友討論;不過轄區台南市第二分局看完影片後表示,從裝潢到內部陳設判斷,絕對不是那間被點名的KTV,且早在1年前就看過了,認為是同業競爭才會PO影片陷害。

影片中,只見10名全裸的女子站一排,各個腳踩細跟高跟鞋,跟著包廂的音樂擺動,有些自己跳得很嗨,有些則是牽著隔壁的姊妹,一臉享受的跳著舞,畫面往右邊一偏,同樣全裸女子正在和客人敬酒,敬酒後也一同加入了跳舞的行列;此外,在其他影片中,甚至有女子和客人大玩磨蹭遊戲,畫面相當露骨。

警方調查,遭點名開放「裸體小姐」讓客人把玩的KTV是今年7月才開幕的,在9月就發生過槍擊事件,一名酒客在店內開槍,使一名服務生中彈送醫不治,當時在社會上造成一陣轟動,隨著事件落幕後,該店生意也大不如前,小姐們也走了許多,和影片中小姐眾多的景象相比,根本就不是同家業者。

此外,還有員警私下透露,這些影片其實在1年多前就已經看過了,現在又被瘋傳,懷疑是有心人士故意上傳影片陷害。最後,警第二分局也呼籲,相關業者不要心存僥倖,警方會持續針對轄區內的特種行業進行擴大臨檢,會嚴格取締不法。

11裸女陪酒客磨蹭跳舞片曝光 台南KTV遭點名。(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