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八德國小老舊校舍整建 總經費3.3億採分期施工

▲八德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總經費3億3,000萬、採取整體規劃、分期施工的方式進行。(圖/新工處提供)

▲八德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總經費3億3,000萬、採取整體規劃、分期施工的方式進行。(圖/新工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市府採「委託規劃設計及監造技術服務」標案,已完成評選,預算金額1,455萬783元,待決標程序完成後即將動工。新工處30日指出,八德國小鄰近八德重劃區,預估未來將有可觀的人口移入,整建工程採取整體規劃、分期施工的方式進行。

新工處指出,八德國小創校迄今已有百年多的歷史,目前部分校舍有抗震強度不足的情形,且八德國小鄰近八德重劃區,預估未來將有可觀的人口移入,估算將增至48個班級的規模,因此桃園市政府積極推動八德國小校舍更新。

八德國小老舊校舍整建工程預估3億3,000萬元,將採取整體規劃、分期施工的方式進行,以減少校舍整建期間對教學的影響,未來將提供師生更優質安全的教學空間,並賦予老校新面貌。

桃園市政府積極進行八德區各重要建設,如八德重劃區內將設置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八德社會住宅、八德棒壘球場等;桃園捷運綠線八德將設有5個車站;大湳保一總隊即將成為「大湳森林公園」;「八德北景雲計畫」將興建「八德國民運動中心」、「大湳消防分隊」、「廣隆里、大同里及大成里市民活動中心」、「公托及日照中心」等,延平路打通至和平路正定線及設計中,市府積極建設八德地區,讓八德的未來更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