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塞進嘴裡強吻! 加州女議員拍片自爆…國會有淫魔

▲美國民主黨籍加州聯邦中議員斯皮爾(Jackie Speier)發文表示,曾經在國會中遭到幕僚長強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籍加州聯邦中議員斯皮爾(Jackie Speier)自爆曾在國會中遭到幕僚長強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美國知名製作人哈維韋斯坦(Harvey Weinstein)遭踢爆長年性侵、騷擾多名女星之後,越來越多美國女性勇敢站出,為自己的遭遇發「聲」。美國民主黨籍加州聯邦中議員斯皮爾(Jackie Speier)27日時,在推特上發布一支長達45秒的影片,自爆曾遭到男性議員伸舌頭強吻的經歷,同時也希望藉此讓更多在國會山莊工作的人分享自身經驗。

綜合外媒報導,由美國女星艾莉莎米蘭諾(Alyssa Milano)在推特上所發起的「#MeToo」活動,受到許多人的響應。而斯皮爾也加入此行列,27日時在推特上發布影片,講述自己在擔任國會工作人員時,曾遭到一名幕僚長「將舌頭塞進嘴裡強吻」,不過她並沒有在影片中公開此人的姓名。

斯皮爾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訪問時,證實這名向她伸出魔爪的人就是,已故議員里奧瑞恩(Leo Ryan)的幕僚長霍辛格(Joe Holsinger)。此外,斯皮爾也在影片裡提到,「我知道那種多年後回想起這種事,仍然會感到恥辱和憤怒的感覺」,很多人知道國會是什麼樣子的,它作為一個惡劣的工作環境太久了,是時候揭發這些在黑暗中蓬勃發展的醜惡、不曾承受任何後果行為了。

斯皮爾更在貼文中留下「希望我的同僚,以前及現任的同事能加入我,並因這個作法感到安全」,並發起「#MeTooCongress」的活動,讓更多女性勇敢說出自己在國會所遭遇的事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