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蟲「橘色身體+毛茸茸細四肢」 嚇到網友想燒房子!

怪蟲「橘色身體+毛茸茸長四肢」 嚇到網友想燒房子!(圖/翻攝自Gandik的臉書)

▲怪蟲宛如外星生物的恐怖外型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Gandik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印尼網友19日在家中拍到一隻外型特殊的毛茸茸怪蟲,有著橘色的身體配上又細又長的四肢,上面還布滿了「鬍鬚」,詭異模樣的謎樣生物立即引發上萬網友討論,甚至還有人嚇到表示,「如果我家發現這個,寧願燒掉房子」。

印尼網友Gandik 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了一張怪蟲圖,還有動態影片,只見怪蟲在他家的地板上揮舞著奇怪的毛茸翅膀,貼文獲得4萬留言和19萬則分享,除了有人崩潰到想燒房子,還有人表示,「這是從外星要來毀滅我們的惡魔生物,我要離開地球了」、「快把鑰匙給牠,你家不能住了」等崩潰留言。

這讓上萬網友感到噁心恐怖的怪蟲,其實是常出現在亞洲和澳洲的黑條灰燈蛾(Creatonotos gangis),從腹部所伸出的四條毛茸茸「鬍鬚」,其實是雄蛾的嗅覺感應器,可用來散發性費洛蒙來吸引雌蟲交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