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老闆跑去猥褻女員工 放殘疾男在車上6小時活活熱死

色老闆跑去猥褻女員工 放殘疾男在車上6小時活活熱死。(圖/翻攝自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

▲負責接送的殘疾人士在他車上死亡,當時他卻跑去猥褻女員工。(圖/翻攝自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埼玉縣上尾市發生殘疾人士在車內熱死事件,負責開車的是殘疾人士福利服務事務所「Cosmos-Earth」75歲理事長大塚健司,他接到19歲精神障礙的男子後,竟然把對方獨自丟在車上,跑去性騷擾女員工,導致車上男子中暑身亡。

在大塚公司任職的女員工控訴,今年7月13日下午1時左右,大塚把她叫到獨立的小房間內想要進行性騷擾,自己的身體還遭到對方撫摸等不適當的碰觸,而就在同一天,一名19歲精神障礙的男子因為中暑,熱死在大塚車內。

警方調查發現,死去的男子早上9時左右被大塚接上車,疑似遭到遺棄長達6小時,才被人發現猝死,對於女員工的指控,大塚已經承認罪行,而是否因為猥褻女員工而造成業務過失,導致殘疾人士死亡則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