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殺金正男2女嫌...遭重兵押解返現場 情緒失控當場啜泣

▲▼刺殺金正男的嫌犯被押送回案發現場。(圖/路透社)

▲刺殺金正男的兩名女嫌犯在百多名警員的押送下,返回案發現場,模擬作案過程。(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今年2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KLIA2)遭毒殺,兩名被捕女嫌犯今(24)日在百名警員的押送下,返回案發現場吉隆坡國際機場,重組作案過程。同行的還有法官、檢察官、辯方律師及女疑犯所屬的國家代表等。

據《路透社》報導,25歲的印尼籍嫌犯西蒂艾沙(Siti Aisyah)與28歲越南籍嫌犯段氏香(Doan Thi Huong)帶著手銬、穿著防彈背心,在約100多名手持步槍、佩戴面罩的警員層層包圍下,於24日早上8時許,與負責此案的高等法院法官阿裡芬(Azmi Ariffin)等人返回毒殺金正男的現場。

▲▼刺殺金正男的嫌犯被押送回案發現場。(圖/路透社)

一行人除了前往機場出境大廳(案發第一現場)進行案件重演外,亦追溯至金正男前往機場診所的求救路線,其後模擬兩嫌犯得逞後前往洗手間洗手及往計程車站的路線。

身穿避彈衣的兩名女嫌犯起初表現淡定,但在一小時後,艾沙突然開始啜泣,需不斷飲水休息;段氏香亦表現不舒服,因此警方不得不提供輪椅給2人,以便能繼續恢復視察。檢察官喬哈里其後表示,艾莎因穿着避彈衣導致呼吸困難。

金正男於2月13日在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欲辦理出境時遭到毒殺,外界多認為主導者是北韓現任領導人金正恩,因此一向與北韓關係友好的大馬亦開始與之斷絕來往,雙方關係急速惡化。此案在本月初開審,預計將在11月底完成審訊,一旦罪名成立,兩名女嫌犯將被強制判處死刑。

▲▼刺殺金正男的嫌犯被押送回案發現場。(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