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潑酸情殺案現場招魂 張母下跪求謝生平安

▲▼台大校園潑酸命案,兇嫌父母前往台大醫院探視受傷的謝姓同學,並發表公開聲明致歉。(圖/記者洪巧藍攝)

台大校園潑酸命案,兇嫌父母21日前往台大醫院探視受傷的謝姓同學,並發表公開聲明致歉。(圖/記者洪巧藍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潑酸案震驚社會,自刎的張姓學生家屬23日再度回到台大案發地招魂,張母親激動下跪向社會大眾道歉,哽咽表示會勇敢的處理這件事,也希望傷者平安。

台灣大學研一宿舍20日凌晨發生一起學生遭潑硫酸事件,造成1死3傷。23歲台灣科技大學畢業的張男,因挽回不了台大碩士生謝姓前男友,朝對方潑硫酸後割頸身亡。

▲台大潑酸案1死3傷,有人自發性擺設祝福牆。(圖/記者張曼蘋攝)

▼台大潑酸案1死3傷,有人自發性擺設祝福牆。(圖/記者張曼蘋、陳豐德攝)

▲▼台大研一男宿毫無管制,外人可隨意進出。(圖/記者陳豐德攝)

張男的父母21日到台大醫院探視受傷的謝姓同學,並發表聲明對謝生、受波及的人及社會大眾致歉。聲明內容為:「我們那痴傻孩子過不了情關,竟然選擇玉石俱焚,鑄下不可挽回的大錯,自傷傷人,令謝同學及被波及者身心俱痛,也令雙方家人悲慟。我們明白,此時此刻說一萬個對不起,也無法彌補孩子鑄下的大錯。」字字句句充滿心酸。

今日上午,張母前往案發地點招魂,面對媒體,她再次對受傷的謝同學、駱姓同學、谷姓保全,以及台大、台科大所造成的困擾感到抱歉,說到激動處,她甚至下跪、哽咽祈求謝生能夠平安。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