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命案/碩士生追砍台大生照曝光 兇刀上佈滿血跡

▲▼台大命案中張男持刀追趕謝姓男同學。(圖/記者陳豐德攝)
▲張男持刀追著謝男猛砍。(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0日凌晨12點時許在台灣大學研究生宿舍1樓發生死亡命案,檢察官在1點40分時許進入解剖室準備對遺體進行相驗,而在稍早嫌犯張男持水果刀追砍謝男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警方指出,在宿舍1樓的傳達室是第1現場,在張嫌將硫酸潑向謝男、駱男以及保全後,謝男就奪門而出,張男則是持刀在後面追砍,並朝謝男背部猛刺多刀。

謝男體力不支倒在宿舍後方的空地後,張男就持刀朝身上自殘,其中1刀劃到右頸部的大動脈,最後失血過多身亡,救護人員趕到後就將謝男、駱男以及保全送往台大醫院急救。

檢察官目前在第二殯儀館進行相驗,同時也找來當時目擊的學生製作筆錄,中午12點40分時許,1名男學生自解剖室離開,並對媒體描述當時發生的情況。

該名男學生指出,他就住在該棟男宿中,事發前已經聽到長達20多分鐘的爭吵,接著又聽到許多人驚叫的聲音,他才衝出去查看,到了傳達室時(第一現場)發現谷姓女保全及另名男同學狀況不太好就在現場照顧,在現場時並沒有看到水果刀,而是聞到刺鼻的硫酸味。

▼警方將採集到的酸性液體送往刑事局鑑識。(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台大命案兇刀及裝有硫酸的玻璃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張男所持的兇刀上佈滿了血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台大命案/碩士生追砍台大生照曝光,兇刀上佈滿血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