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爆!車禍騰空飛旋踏板「正好插入」 他好痛苦:被肛過了...

▲▼ 女騎士。女載男,雙載,機車,騎士。(示意圖/《ETNEWS新聞雲》)

▲馬路如虎口,男網友騎車上路,一場意外讓他「爆菊」。(示意圖/《ETNEWS新聞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有不測風雲,有男網友一次騎車出門,結果碰上車禍,整個人飛起翻騰,就這麼剛好「飛旋踏板」直接插入肛門,當下痛不欲生,緊急送醫治療。在醫院,他歷經了無數次煎熬和折磨,清理傷口、換藥都能感覺物在肛門進出,上述一系列的恐怖經驗,感覺就像是「被肛過」。

女網友19日凌晨在Dcard貼文,題為〈男友跟我坦誠 其實他被肛過〉,表示有天男友騎車載她,突然主動提起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其實他曾經「被肛過」,過程還非常慘烈、痛不欲生,最後還進了醫院。而一切痛苦根源的兇手,就是許多機車都有配備的「飛旋踏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說,那是一場車禍意外,他和機車一同被人撞飛,經過幾個翻騰轉身,就這麼巧合,不偏不倚的坐上飛璇踏板,「是的,男友被飛旋踏板肛了」,不僅刺進了肛門,還刺穿出一個洞。到了醫院、打了麻醉後開始清理傷口,他回憶後續幾次換藥痛得非比尋常,感覺到有異物在肛門進進出出幾百回,後來傷口一度惡化,在發燒、退燒間反覆,「在醫院住了幾天,而天天都是被強姦的感覺。」

男友痛苦坦承「被肛過」...她忍不住笑了(圖/翻攝Dcard)

▲就是這平凡的「飛旋踏板」,一切痛苦的元兇。(圖/翻攝Dcard)

聽著男友敘述這段辛酸過往,女網友雖然心中滿滿同情心,但還是不爭氣的笑了。不過她在文章最後不忘放閃,「雖然他被肛過,雖然我不能體會他的痛,但我還是很愛我男友的。」

文章貼上網,網友驚呼過程太驚悚,光是想像畫面肛門就不自覺緊縮了,「撕心裂肛」、「有一種痛,叫肛門覺得痛」、「真的爆菊了」、「這需要多少機率才會發生」、「我笑了,但是看到插進肛門......我肛門縮了一下」、「第一次都是會痛的,久了就習慣了」、「我騎車有陰影了」、「突然覺得還好不是蛋蛋」。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回憶起類似的悲劇,每一個都痛徹心扉,「突然想到之前有一篇被水龍頭肛......真的會肛門一縮耶」、「我記得許久之前有看過類似的新聞呢」、「以前看過一個新聞很類似,不過是中柱就是了」、「天啊.......看到這篇我才相信,原來學校演講說有人因為在廁所滑倒,剛好坐到馬桶刷上面,肛門插著刷子就送進急診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