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萬法拉利自撞!加拿大華僑帶妹跑掉 恐涉肇事逃逸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環東大道高架路段,下午1點多一輛價值近1500萬元法拉利488TGB發生自撞車禍,但員警到現場時,駕駛不見蹤影。有民眾目擊拍下影片,法拉利前方站著一對男女,「面壁」高架路護欄。目前警方已找到駕駛,表示因為太緊張才會讓好心路人先載離,至於另一名女子,駕駛怎麼也不肯說明。不過先逃離的動作,警方表示恐怕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法》將依法裁罰。

▲▼北市環東大道高架路段,內湖往南港方向,一輛白色法拉利488GTB,疑自撞護欄。近距離看,一對男女相隔約一公尺,面壁站在路肩。但警方到場時,該對男女已不見蹤影。(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到場發現,法拉利車頭被撞得稀爛,但人不見了。(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下午1點多,台北市環東大道高架路段內湖往南港方向,價值近1500萬白色法拉利488GTB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車內外卻不見駕駛或乘客的蹤影,也沒有人員受傷的痕跡;車牌則是被丟在副駕駛座。

沒多久,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貼出目擊影片。影片清晰可見車子撞擊後,一對男女站在法拉利前,似乎就是駕駛與乘客。但詭異的是,2人相隔約1公尺距離,像被面壁罰站一樣,面對護欄、背對車道,其中男子似乎還低著頭猛滑手機。但員警到場,就是不見這對男女的蹤影。

▲▼北市環東大道高架路段,內湖往南港方向,一輛白色法拉利488GTB,疑自撞護欄。近距離看,一對男女相隔約一公尺,面壁站在路肩。但警方到場時,該對男女已不見蹤影。(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法拉利車牌被丟在副駕駛座。(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直到警方根據車牌找到車主,發現是租賃公司所有,再循線找到駕駛,原來是一名加拿大段姓華僑。段男向警方表示,他正要開車回到南港住家,因為下雨關係又對路況不熟,導致打滑撞上外側護欄。當時他時速約70或80公里。

由於車子是3天前在新竹租來的,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還是自撞,段男強調,實在是因為太緊張,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才會先坐上好心路人的車子離開。

但民眾拍下影片中的女子是誰?段男表示是女友就不願多說。警方表示,雖然是自撞,但事發後未做好妥善處理,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法》肇事逃逸,得面臨裁罰。而對段姓男子進行酒測,結果為零,正持續釐清相關責任歸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