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Plus確認11月2日亮相:將是宏達電首款全螢幕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稍早已經確認,將於 2017 年 11 月 2 日舉辦新機發表會,若沒意外,這場發表會將會亮相的新機就是 HTC U11 Plus。

正如同前篇預告,這場發表會預計推出的 Ocean Master 很可能就是 HTC U11 Plus,預期配備 6 吋的 18:9 全螢幕,並且跟 iPhone 8 一樣,提供 1200 萬畫素主鏡頭跟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的拍攝組合,共有 4GB RAM / 64GB ROM 與 6GB RAM / 128GB ROM 兩種版本,從流出的照片來看,該款手機將會比 HTC U11 還要寬一些,背後同樣保留主鏡頭設計,但由於採用全螢幕設計的緣故,移除的 Home 鍵內的指紋辨識,將會改到主鏡頭下方。

另外一款 Ocean Harmony 將配備 6 吋螢幕,儲存空間組合為 4GB RAM / 64GB ROM,但核心處理器會跟 Ocean Master 相同,切向不同的市場需求。而低階款的 Ocean Lite 則配置 5.2 吋 螢幕,採用 4GB RAM / 64GB ROM 儲存組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