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討修車費毆自助餐老闆 反遭菜刀追打成「屁滾尿流」

▲▼孫男(藍衣)討修車費不成,遭林姓兄弟檔分持椅子菜刀當街追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孫男(藍衣)討修車費不成,遭林姓兄弟檔分持椅子菜刀當街追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一名50歲的孫姓男子,今年5月與林姓兄弟檔發生車禍,不料雙方金額喬不攏,他竟拿著防衛型手電筒跑到自助餐店內,毆打林姓大哥邊喊「錢拿出來」,林姓大哥與員工共4人持椅子、刀械反擊,孫男寡不敵眾當街遭追打,警方獲報到場後將孫男依恐嚇、傷害罪嫌帶返所偵辦。

警方調查,林姓弟弟今年五月間在新莊區中平路與孫男駕駛的汽車擦撞,當時兩方說好單純車禍沒人受傷,皆同意無需報警,要私下和解,林弟為表示誠意還押身分證給孫男,不料孫男卻報價九千元的修車費用,林弟認為對方是在敲竹槓,雙方和解金額多次談不攏。

孫男吞不下這口氣,16日下午5時許持著防衛型手電筒,至泰山區楓江路林姓兄弟檔開設的自助餐店討錢,一進門就砸毀店內生財工具大喊「錢拿出來!」,並以防衛型手電筒朝林弟攻擊,造成他手部、肚子有多處擦挫傷,自助餐店內員工見狀上前反擊,林弟也持菜刀自衛,並當街將孫男踹倒在地。

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受傷林弟送往署北醫院救治,而動手打人的孫男則向警方供稱,自己是為因追討九千元修車費不成,才憤而至店內討債,但自知自己先動手理虧,被毆打部分尚未提告傷害,警方訊後依照恐嚇及傷害罪嫌將孫男移送法辦。

▼孫男接連兩次被踹倒在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孫男(藍衣)討修車費不成,遭林姓兄弟檔分持椅子菜刀當街追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