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葵壽喜燒老闆煮好食材紅眼眶! 癌末男哭:我想吃但嘴巴好痛

▲▼「暖心壽喜燒」5星灌爆!搭高鐵親送癌末弟湯頭…網揪團朝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花葵壽喜」老闆游子軒特地帶食材從高雄北上,在小玫家中煮好壽喜燒後送到病房。(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楊小玫為完成22歲血癌末期弟弟的心願,聯絡高雄「花葵壽喜」,希望店家能賣宅配湯頭,讓弟弟吃到想念的味道。老闆游子軒得知後搭高鐵到台北,免費送上煮好的豐富菜料和鍋底,見到躺在病床上的患者,忍不住紅了眼眶。楊小玫表示,弟弟哭了,他說「我很想吃,但是嘴巴好痛。」

楊小玫對「爆料公社」網站說,現年22歲的弟弟在16歲診斷出血癌,兩年前還沒第一次復發時,他胖到98公斤,移植後一年半,體重就沒有再上去,一直都瘦瘦小小的,「這一次...他已經剩下骨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小玫是弟弟同母異父的姐姐,姐弟倆感情深厚,而繼父雖與母親離異,但此時全家人全心照顧弟弟。小玫弟弟16歲發病,從高雄轉到台大,移植加上化療兩年 ,原以為好了,但不到一年半又復發,且併發其他罕見問題,因腦部布滿不明囊腫,聽力神經受損,現在是失聰狀態。

▲癌末弟想吃壽喜燒...她私訊問。(圖/網友楊小玫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玫透過私訊聯絡業者,希望店家能賣宅配湯頭,讓弟弟再一嚐懷念滋味。(圖/網友楊小玫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癌末弟想吃壽喜燒...她私訊問。(圖/網友楊小玫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玫表示,弟弟今年6月又因脊椎腫瘤疼痛而再度入院,「他太痛苦了,每一次穿刺追蹤癌細胞都讓他痛苦不堪,麻醉一退就喊著『讓我死了吧!一直喊著我好痛』...要我們救他。最後不忍心看他苦痛,接受了安寧和緩的治療。」

小玫指出,現在不敢讓弟弟看新聞,他知道自己要去安寧病房 ,但不知道癌末,他認為自己只是去做不痛的治療,很快就離開安寧病房, 回到普通病房

小玫說,有一次,聽到弟弟夢話裡提到花葵,想起弟弟很喜歡那家店的味道,且還有全家人一起用餐的美好回憶,曾答應要帶弟弟再去吃,但現在已經來不及了,「這是我最大的遺憾」。

▲癌末弟想吃壽喜燒...她私訊問。(圖/網友楊小玫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游子軒特地從高雄北上,煮壽喜燒給小玫弟弟吃。(圖/網友楊小玫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癌末弟想吃壽喜燒...她私訊問。(圖/網友楊小玫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玫說,這是弟弟第二次發病,痊癒機率不到3成,經與醫師討論,決定不再做治療;儘管弟弟現階段無法再進食,但為了能一圓弟弟的心願,原本想請花葵宅配湯頭,她再自行加入一些弟弟能吃的東西烹煮,沒想到老闆不僅一口答應,還親自搭高鐵北上且不收費,讓她非常感動。

游子軒16日下午從高雄搭高鐵,晚間抵達台大醫院,在小玫家中煮好食材後送到病房,他見到躺在病床上的患者,忍不住哭了,希望替患者加油打氣。小玫在臉書發文說,感謝花葵壽喜燒的老闆特地帶壽喜燒上來,老闆的眼眶一直是紅紅濕潤的;弟弟哭了,他說「我很想吃,但是嘴巴好痛。」

▼游子軒探視癌末患者。(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