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呆宅男「燙」出明星味 女友大驚:好像蘇志燮!

▲書呆宅男經過空氣燙髮造型後,變身韓國帥歐巴,驚呆所有人。(攝影剪輯/記者宋良義)

▲▼ 曼都_宅男變身歐巴影音業配。(圖/記者宋良義攝)

▲被女友嫌外型像宅男的徐先生,經過空氣燙髮改變造型,竟與韓國男星蘇志燮有幾分神似。(圖/記者宋良義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幾年受到韓流熱潮影響,許多女生希望男朋友擁有像韓國歐巴一樣的髮型,不過台灣男生多半不善於造型,因此讓頭髮看起來呆板又土氣,「很糟糕啊,你不覺得就是蠻土的,很像阿宅!」徐先生的書呆髮型就被女朋友嫌棄到不行,這面子可掛不住,趕快到髮型沙龍求助專業設計師,看看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曼都東星店副理賴思齊指出,台灣氣候濕熱,頭皮容易出油,就會讓頭髮看起來厚重扁塌,瀏海容易分岔走鐘。再加上東方人的頭都比較扁塌,所以在頭頂的頂部,還有後腦勺部分,若能稍微做一點卷度或是鬆度,讓頭髮比較蓬鬆,這樣的話比較立體,整個人的臉型看起來就比較有型。

▲▼ 曼都_宅男變身歐巴影音業配。(圖/記者宋良義攝)

▲髮型設計師建議台灣男性,可以利用燙髮增加頭髮立體感,擺脫土氣造型。(圖/記者宋良義攝)

想要擺脫宅男味朝向韓國歐巴之路邁進,原來最重要的祕訣,就是讓頭髮蓬鬆!不過可別隨便燙成了Q毛大叔,現在韓國最夯的就是超自然的「空氣燙」,只要透過燙髮,就能讓造型煥然一新。

設計師賴思齊表示,現在很多人喜歡韓國的髮型或髮色,顏色上比較大膽一點,捲度要有點彈性像是空氣燙,這樣的頭髮會比較立體,整個人就看起來比較活潑;空氣燙過的髮型,造型能夠做出很多不同變化,往前梳不規則造型,可以變成小鮮肉暖男,往後梳就能變成穩重霸氣型男,而且自己在家就能輕鬆完成造型。

▲▼ 曼都_宅男變身歐巴影音業配。(圖/記者宋良義攝)

▲▼空氣燙髮後的造型可以多變化,往前梳的不規則造型可以變暖男,往後梳可以變型男。(圖/記者宋良義攝)

▲▼ 曼都_宅男變身歐巴影音業配。(圖/記者宋良義攝)

設計師賴思齊也分享幾招造型小撇步,「平常洗完頭用吹風機由上往下撥乾之後,再用點造型產品,在髮尾部分稍微揉搓,抓一抓就會很好看了,建議最好是在早上洗頭,這樣才能避免睡了一夜頭髮亂翹扁塌。」

經過空氣燙後,只要稍微吹整造型一下,和之前的樣子比較起來,看起來簡直判若兩人,帥氣模樣讓女友超驚喜,「超帥的啊!很像蘇志燮,超級不可思議的,沒有想到可以變成這麼帥!」改變造型的徐先生也開心地表示,「原本會擔心新髮型會不太習慣,但現在看到成果出來覺得還蠻好的,是我很滿意的造型。」

秋冬季節來臨,不妨利用空氣燙髮擺脫呆板髮型,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有型,打造韓國歐巴風格帥氣度大加分,也許你也能譜出一段浪漫的冬季戀歌。

▲▼ 曼都_宅男變身歐巴影音業配。(圖/記者宋良義攝)

燙髮造型後變身帥氣歐巴,讓女朋友超滿意。(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