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DC Shoes全新潮流機能靴款 體現美式工裝秋冬時尚

▲▼DC Shoes全新潮流機能靴款。(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DC Shoes提供

2017年秋冬DC Shoes以六零年代藍領階級的穿著為設計靈感,打造LOCKOUT美式工裝概念系列,傳承經典復古元素,融合現代工藝演繹創新單品,推出全新男女鞋款與服飾配件,體現工業風時尚文化!

早期在嚴峻的工作環境下,勞動者需要堅實耐用的鞋款來保護腳踝和小腿,靴類產品應運而生,如今工裝靴儼然成為造型中最重要的搭配角色,本季DC研發原創靴款MASON,即將再掀話題!MASON為純牛皮革材質,表面施以蜂蠟塗層加強防護、利於保養,簡約仿舊的外型不論是要搭配硬派抑或是街頭風格皆十分到位。

另一靴款透過經典的SPARTAN高筒鞋型進行改造,搭載D型金屬扣環及防潑水皮革面料,讓水分不易滲入鞋內,輕鬆對抗台灣的多雨氣候。此外,特地採用登山大底,藉由突起的齒紋強化抓地及耐用功效,適中厚度內裡具備3M的THINSULATE極地保暖材質。

DC Shoes推出久違的女性靴款AMNESTI,主體為帆布材質,側邊拉鍊設計方便穿脫,選用高耐磨係數橡膠底,共推出四種大地系配色,其中橄欖綠、奶油白和黑色款式的靴面上特別包覆高科技蜂蠟防潑水塗層,令妳全天候風雨無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