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牠們不夠好!」日代課老師用腳狂踩 虐死20隻貓

▲▼貓咪、貓。(圖/路透社)

▲福岡一名代課老師因為一直養不到「理想中的貓」,以殘忍的方式虐殺了20隻貓。(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人師表竟做出這種事!日本福岡一所學校的代課老師,涉嫌用踩踏的方式,連續殺害20隻貓,在被逮捕後竟然辯稱「因為不是理想中的貓,所以才殺死牠們」。

根據《西日本新聞》報導,福岡警方調查指出,一名25歲的男子在自家養貓,今年5月2日凌晨2點時,他先是毆打貓咪,再殘忍的用腳重踩殺害,騷亂聲讓鄰居發現他虐殺動物,立刻通報警方,當員警抵達時,男子正把貓咪裝到垃圾袋內準備丟棄。

事發當時,他正在一所學校擔任代課老師,男子坦承自己一共殺死20隻貓咪,「因為不是理想中的貓咪,所以才殺了牠們。」對於理想的貓咪定義,該名男子認為應該是「叫了就來,會給人摸,會乖乖上廁所」。而他也向警方供稱,殺死貓咪後,會丟在可燃的垃圾分類桶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