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州外海清晨強烈地震 規模6.7、深度120公里!

▲▼美國阿拉斯加海域地震。(圖/翻攝自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

▲美國阿拉斯加海域地震。(圖/翻攝自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海域於台灣時間9日上午6時34分許,發生規模6.7強震,震央深度達120公里,目前尚未傳出災情。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表示,未發出海嘯警報。

據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偵測資料顯示,震央地點位於阿留申群島偏遠的布爾迪爾島(Buldir Island)以東60公里處,地震深度120公里,沒有災情傳出。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沒有發出海嘯警報,美國地質調查所也補充說明,這次地震造成人身傷亡的可能性很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